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期 待 的blog

记录身边的人和事 所有文章均为悉心原创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祝女儿生日快乐(原创)  

2012-04-06 10:30:30|  分类: 散文随笔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我的宝贝女儿,今天是你生日,虽然发短信祝福过你生日快乐,但还是禁不住的想你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或许是今天在家休息的原因吧!所以想借助QQ空间这个平台,继续唠叨唠叨。
    女儿你知道吗?你是妈妈一生的骄傲;你是上帝赐予我今生最好的礼物;你是我上辈子积德行善修来的福气。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当我默默地坐在电脑前,静静的翻看着你从小到大照片的时候,思念与牵挂之情骤然从心底升起,回味着你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婷婷玉立优秀才女,这期间有多少快乐、多少辛酸我们一起走过。自从你离家去那遥远的高校学习那天起,妈妈对你牵挂一刻也没停止过,妈妈知道你一个特别聪明的孩子,在学习方面从不需要操任何心。但是妈妈知道你天天呆在实验室一定很疲惫,长时间的脑力劳动非常辛苦。所以妈妈最希望你能挤出时间煅炼身体,平安快乐才是我最大的快乐!当我知道你每天去健身馆练瑜伽、练健美操时心里特别高兴,可以说你的健身行为与我的想法是不谋而合的,这或许就是母子之间的一种默契吧,
     今天是你生日,虽然妈妈不能亲自为你捧上一束美丽的鲜花;不能为你点燃生日的蜡烛;不能亲手为你切下一块蛋糕;不能亲手为做一顿可口的美味佳肴;不能与你碰响那盛满生日美酒的金杯;不能为你唱响那支“生日快乐”歌;不能拥你入怀,亲口对你说生日快乐!虽然妈妈不能陪伴在你身边一起在那百花盛开,满园春色的小径里散步,聆听你侃侃而谈的校园故事,绚丽多姿的七彩的人生;一起看皎洁的月色给你柔美的目光又注入了梦幻的光环;不能拉着你的手凝视解读你眼中爱的密码;但是我的宝贝女儿,你要知道,在这一刻妈妈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想念你。
     儿行千里母担忧,女儿你虽然羽翼渐丰,很快会像雄鹰一样在天空中展翅飞翔。但是你在妈妈眼里永远还是从前那个的小乖女孩,你今后的路还很远,人生旅途中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,但你记住走累了别硬撑着,回家来,妈妈的唠叨或许能帮你解惑答疑,家里可以为你洗去旅途的风尘和劳累,家是温馨的港湾。是爱的摇篮。
     女儿你出生一个春暖花开,春春色撩人的季节,春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,妈妈祝福你的人生永远象春天的阳光一样温暖,永葆青春美丽的容颜和春风满面笑脸,希望大博士女儿学业有成奉献社会春满人间,祝你的心情永远春光明媚,将来的事业永远春风得意!

祝女儿生日快乐(原创) - 期 待 - 期 待 的blog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生日过得非常快乐。生日的前一天就收到妈妈的短信祝福,生日到达的第一秒收到弟弟的生日祝福,白天学习得充实,晚餐有男友陪伴,还收到远方表哥表妹、好朋友的生日短信。
    步入24岁的第一天,看到妈妈的文章,暖融融的母爱紧紧地围绕着我,顿时时空转换,我和妈妈依偎在家里柔软舒适的沙发上,我们聊天,我讲学校里的琐事,妈妈很耐心的听;我躺在妈妈腿上,妈妈轻轻地抚摸我的头发,拿捏我的手指头;我在妈妈面前秀刚学会的拉丁,故意做些夸张的动作逗得妈妈哈哈大笑;我搂着妈妈的脖子一起在阳台上看风景,听妈妈细数家乡的变化;妈妈下班回来,我笨拙地炒菜出锅,茄子都黑乎乎的了,妈妈还夸我做得好吃;都好大个人了晚上还赖着跟妈妈一起睡觉,妈妈总是夸我睡觉很乖,从来不打被子;……在家的一幕一幕,跟妈妈在一起的一幕一幕总是那么温馨幸福。
    从上大学便与家相隔遥远,每年能在家待的时间不多,而且现在越来越少,但心总是跟妈妈紧紧相连着。妈妈把所有的爱倾注到我和弟弟身上,抚养我们两个从小到大,妈妈不知道吃了多少苦,受了多少累。每当妈妈讲起过往的辛酸,我总是特别心疼,同时也敬佩妈妈的坚强与勇敢,跟自己说以后一定要努力让妈妈好好享福,过得开心快乐。
     我知道我和弟弟是妈妈最大的骄傲,妈妈总是时时刻刻牵挂着我们,而妈妈是我们的精神支柱,是我最好的朋友。平时开心的,不开心的事情我都短信或电话或QQ跟妈妈倾述。开心的事情妈妈比我更高兴,不开心的事情妈妈会很耐心的开导我,以她丰富的人生阅历、宽广的心胸、坚强的品质教导我。正是我和妈妈之间浓浓的亲情、友情,让我的大学生活更自信,更快乐。不惧怕困难,很快地化解不顺心的事,是因为妈妈的心跟我连在一起,妈妈是我坚强的后盾。学习步步高升,是因为一直有妈妈的关心和鼓励。
    我在慢慢长大成熟,年龄的数字又加了1,但我总是那么依赖妈妈。就像妈妈说的在她眼里我永远还是那个小乖女孩,无论我多大,妈妈的爱从来只会有增无减。而我会将妈妈的爱化为更多的动力,希望早日学业有成,好好孝敬妈妈,给妈妈更多的关心照顾,练好手艺给妈妈做菜吃,陪妈妈一起散步,与妈妈一起快乐地享受每一个花开烂漫的春天!
查看全部条评论>>
祝女儿生日快乐(原创) - 期 待 - 期 待 的blog
今生有你和你弟弟这么优秀的孩子,妈妈知足了!
4月18日 19:11回复置顶删除举报
正在加载中...
0/100


表情好友
我也说一句
正在加载中...
0/140


表情好友礼物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7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