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期 待 的blog

记录身边的人和事 所有文章均为悉心原创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黑暗中的光亮(原创)  

2010-07-03 23:52:05|  分类: 现代诗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暗中光亮(原创)

 
   

别了炎夏的斜阳

走进舒适的空调房

看看新闻上上网

等着阿根廷对德国世界杯足球场

忽闻炸雷声声响

万家灯火消亡

黑暗中摸索何时见阳光

此刻想起了我亲爱的太阳

 

不见了亮光

移动带我见太阳

告诉它 我的思 我的想

想你 温暖的阳光

那怕它热的发烫也比在黑暗中摸索强

炽热的太阳告诉我

想着你的黑暗 想给你一点阳光

 

诅咒雷电断了网

黑暗中的光亮(原创) - 期 待 - 期 待 的blog

坚信黑暗中能见到光亮

震撼雷电炸开南豆的力量

我想黑暗与光明同在

太阳与月亮共存亡

纵有乌云密布 闪电雷鸣也终是瞬间辉煌

 我爱我的太阳 一如既往

 

独倚窗前

静观黯淡的夜色

一道闪电划过天际

街角处似有行人过往

那散落的行人中

似有手撑雨伞的你从眼前掠过

闪电划过

暮色掩映空旷

哦 原来我独倚窗前梦访着太阳

我爱你 我的太阳

我高唱 黑暗中的那一抹光亮

 

暗夜划过光亮(原创) - 期 待 - 期 待 的blog

 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6)| 评论(10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