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期 待 的blog

记录身边的人和事 所有文章均为悉心原创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与博友期待小诗唱和10(原创)  

2010-05-09 08:32:43|  分类: 引用与期待唱和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视博如花与博友期待小诗唱和10(原创)

 

与博友期待小诗唱和10(原创) - 视博如花 - 视博如花

 

 

与博友期待小诗唱和10(原创)

 

文/视博如花

 

1.点评朋友日志《倒春寒》

江南倒春寒,塞北雪未安。

花开花又落,随意大自然。

期待雅和

天气变化喜怒无常,裙装冬装增减衣裳,

南春葱郁花开花香,北无花蕾犁雪春赏。

 

2.点评朋友日志《花开花落》

春风杨柳万千条,迎宾接福乐逍遥。

桃李芬芳养人眼,杨花盛开待明朝。

期待雅和

杨花飘坠随风摇,一池浮萍水中漂。

似花非花点点泪,魂断天涯入海潮。

 

3.点评朋友日志《沙尘暴》

北方遭遇沙尘暴,西南干旱祸难消。

自然环境不保护,人类生存更糟糕!

期待雅和

一夜春雨洗净沙,满目嫩芽任意发。

丝丝心弦轻轻拔,一江春水咏春华。

 

4.期待点评我的日志《老友相逢春意浓》

老友聚会聘春头,浏览风景橘子洲。

火宫殿里斟满酒,同窗共享二春头。

 

5  期待点评我的日志 《体育何日不再只“中心”

体育中心非体育,形象劳民伤财力。

利益驱使兴商业,平民健身叹无地。

 

6.期待点评我的日志《清明祭拜母亲》

亲魂遁世何处寻,荒野孤坟荒草生;

儿未敬孝身先逝,长思母恩泪纷纷。

 

7.期待点评我的日志《雅致茶音 观图题诗2》

碧水青山苦作舟,赤膊卑躬淌急流。

欲问纤夫何不惧,孝亲养儿无所求。

 

8.期待点评我的日志《咏春》

诗家仙境在新春,岸上杨柳缀新生。

若待江南花似锦,满止皆是赏花人。

 

9.期待点评我的日志

     《月亮办答谢晚会 将快乐进行到底》

月亮生日聚网易,才子佳人吟诗句。

绵绵真情好韵律,似酒香甜醉梦里。

我的回和

吟诗唱和非才子,只为贺寿叙情意。

网上有缘来相会,文字交流成知己。

 

与博友期待小诗唱和10(原创) - 视博如花 - 视博如花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